您现在的位置是:歪把子手游网 > 更多游戏 > 三国杀 > 三国杀闪电能叠加吗_三国杀闪电能叠加吗手游

三国杀闪电能叠加吗_三国杀闪电能叠加吗手游

编辑:杨路博 来源:歪把子手游网 日期:2023-09-02 16:58:24点击:

三国杀里能同时出现2个闪电吗

网友分享:可以,不过一个玩家面前只可以出现一个闪电,如果你面前有闪电,你的上一家判定完闪电没中的话,闪电不会到你那,会到下一家,因为你面前已经有一个闪电了,依此类推 。

1、三国杀 闪电规则

网友分享:闪电不能叠加,如果判定区已经有一张闪电了,那你上家飘过来的闪电直接传到下家 。

2、三国杀1个人身上可以有2张闪电吗

网友分享:可以 但是判定闪电时是一张一张来 不是两张一起判定。如果第一张就把玩家电死了,第二张就不用判了,和手卡、装备卡一起丢掉就行。

3、三国杀里能放2个闪电吗

可以 但是一回合只能放一个 下一回合可以放 。

4、盛大三国杀角色可以同时挂2个闪电

不可以,如果轮到的玩家已经有了一个闪电,那么就跳过他,把闪电给下一个人。

5、盛大三国杀角色可以同时挂2个闪电

不可以,如果轮到的玩家已经有了一个闪电,那么就跳过他,把闪电给下一个人。

6、盛大三国杀角色可以同时挂2个闪电

可以,照着原来的先后顺序轮着来,两个闪电一起轮,我在网上玩的时候就遇到很多次这种情况。

7、三国杀中只剩两人场上能否存在两个闪电

网友分享:这种情况是可以的,只要等闪电不在自己的判定区,就可以放了。不过,如果对方是司马,张角,小乔,郭嘉的武将的话,最好还是不要放了。关于贾诩和闪电,首先,在自己的判定区放上(红心)闪电,然后,等闪电到了贾诩的判定。

8、三国杀里会不会出现一个人要同时判定俩闪电的情况?为啥

不会,因为一个人不能同时挂两个闪电,也就是说你的手牌有两个闪电,你也只能挂一个闪电。所以不会出现同时判定两个闪电。而且就算是整场游戏中挂着两个闪电在不同的人头上,也只判定一个,因为只有在你的回合开始时才。

9、三国杀中可以在一回合里出两张闪电吗

网友分享:本人玩了好久一般三国杀OLINE不会有的。要是桌上游戏是可以的,当你装备上第一个闪电时,在你的判定区里横置着第一张闪电牌,当你再次使用闪电时,则第2张闪电代替第1张闪电横置在你的判定区,而第1张闪电则挪向下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文章作者的个人观点,与本站无关。其原创性、真实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和原创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本文地址:https://www.wbazi.com/sgs/201248.html

图文推荐

最近更新

猜你喜欢

榜单点击排行